吴万银
宁夏义明农牧 总经理

   日期:2017-01-02 21:07

信息共享 积极拥抱奶业变化 开启转型变革之路

 

吴万银 宁夏义明农牧 总经理

宁夏义明农牧这些年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2017年我们牧场设备、原料采购将优先考虑参加此次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年会的企业。

在新技术、新思维、新常态的背景下,无论是整个行业还是我们宁夏义明的发展,都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这种不确定性给我本人也给奶业同仁带来很多困扰,但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思考和探索。

首先,当今社会都在关注可持续性和创造力,养牛人同样需要。6月中国首个30万头奶牛育种自主创新联盟在青岛正式启动,11月中国后备奶牛培育协作创新平台建立,作为养牛人我们很高兴看到行业创新的改变。同时,还需探索更多适合自己牧场自身可持续、创新的发展模式。

其次,处理好员工和牛场的共生关系很重要。以前我们关注员工忠诚度,后来关注员工满意度,目前我们关注的是员工幸福指数。这一系列变化告诉我们,员工是牛场的个体,牛场的员工和牛场是共生的。

第三,越来越多高新技术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变化,牛场亟待呼唤技术的更新与应用。产品的创新及高效与牧场的效益息息相关,例如牧场各个投入品、原料奶及各个生产环节的质量指标检测都需要新的技术和理念去提高检测的精准度和效率。

在奶业行情低迷时,我们需要交流,在奶业开始回暖时,我们同样需要信息共享、需要积极拥抱奶业的变化与未来的不确定性,开启转型与变革之路。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6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