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岑
蒙牛奶源 总经理

   日期:2017-01-02 21:06

荷斯坦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蒙牛奶源助力牧场提升

 

郭小岑 蒙牛奶源 总经理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变中国奶农传统观念、推进奶业发展进步、传播行业正能量而努力,”为我国奶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信息咨询机构,同时也是广大牛人的好伙伴、好帮手!9年前,我与荷斯坦豆总一起出国学习参观,看到了国外奶农俱乐部做的非常好,当时我们就探讨怎么把国外的奶农俱乐部形式植入到中国,给牧场主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多年努力,荷斯坦的目标实现了。从北京蟹岛第一届奶农俱乐部年会到现在广西北海第九届,举办的越来越好,越来越规范,全国各地的牧场主也参与的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视。

此届参加荷斯坦年会的牧场主,60%以上与蒙牛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看到大家积极进取的学习劲头,我发内心高兴,蒙牛奶源也会助力大家不断提升。在年会上,我们既要交流一年当中的得与失,还要将牧场中出现的问题与参会专家、牧场主多交流,找到解决办法。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牧场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多年来,蒙牛积极通过战略调整,主动开展奶业供给侧改革,在合作伙伴支持下,积极应对挑战,持续推进奶业发展,从资金与技术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全面的支持与服务。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提出,奶产业链各环节抱团取暖、共渡难关,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国奶业已企稳向好、触底回升。

奶业的冬天已经过去,春天马上就要来临,让我们共同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我想说:“中国牛人真的很棒,中国牛奶真的很好!”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1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