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斌 天津嘉立荷九牧

点击:0 日期:2014-12-09 16:20
从细节入手抓好奶牛舒适度

李景斌 天津嘉立荷九牧 

      第一个先考虑卧床,在奶牛挤奶的时候,员工回去清理牛粪,要保证清粪时以及奶牛在挤完奶之后返回牛舍的这个通道保持畅通。奶牛挤完奶之后,不会影响她采食及饮水。
第二个尤其是在夏天,喷淋风扇等要做好,包括大育成牛。在产房奶厅挤奶的时候,风扇是非常重要的。应该在9米到10米间设置风扇。
第三个就是在产犊之后第二天要调离出产房,去挤奶厅去挤奶,刚产完犊的牛体弱体虚,我们要有专门的兽医和人员来维护。
第四个是在所有的泌乳牛舍都放胶垫。减少蹄病的发生率,奶牛的死淘率也大大降低。
此外要注意很多细节,在各个通道全部加上水槽,水槽每天都要保证刷洗一遍。尤其是夏天一定要注意水源卫生,要保证奶牛在冬天能喝到干净恒温的水。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0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forum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