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决 北京东石北美牧场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日期:2014-12-05 17:10

  奶业的远征 从腾冲启程

  王 决 北京东石北美牧场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每年的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年会,已经是我们所有奶业人的节日。北京东石北美牧场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是第三次作为主赞助商支持这项盛会。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我祝大家充分放松一下身心,休息好,玩好,交流好。让腾冲相会,成为今后我们每个人心里的美好回忆。

  腾冲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城。当年的远征军在这里留下过不朽的篇章。热血男儿给中华民族留下了让子孙后代自豪的足迹。今天的中国奶业,在历经数载的辛勤耕耘后,虽然又一次寒意袭袭,但与挑战结伴而来的永远是机遇。在全球化的时代,我们需要唱响的,应该是那首《男儿当自强》,这也是我们奶业大军该有的军歌。只要我们在冬天里锤炼品质,就一定能在效率中找回春天。此次,东石公司将在这里主办“春天论坛”。希望我们这些奶业的远征军指战员,在腾冲启程,一起走向春天,走向我们憧憬的未来。

  来到腾冲,一定要去看看和顺古镇。这个美丽的侨乡不但有一个美丽的名字,也为腾冲人民留下了美好的文化。这里有秩序,有分享,有互助,有信仰。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的年会,在东石、中博农等国内外企业的推动下,逐渐成为了奶业同仁分享的重要平台。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希望给全行业的朋友带来一个节日。在这里,大家千里相会,问候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分享行业观点,展望未来趋势。这份亲切,这份真诚,就是东石,以及所有支持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年会的企业共同的心愿。

  许许多多和东石一样的供应商、服务商为推动荷斯坦年会的不断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奶业的进步,每个人都是受益者,也都有责任做推动者。相聚腾冲的奶业大军,已经拥有全世界最领先的先进装备,这和大家的努力密切相关。我们应该共同庆贺今天的辉煌成绩。大家为使命所召唤,为责任而奋进。也衷心希望业主朋友们能更加体谅供应商的不易,服务商的辛劳。行业的进步需要双赢、多赢,只有大家心在一起,我们这个大的团队才能让人刮目相看,行业也才能迎接更加绚丽的未来。

  东石此次还将给大家呈现两场特别的体育活动,一个是东石杯自行车挑战赛,另一个是东石杯高尔夫球挑战赛。活动的口号分别是“团队成就梦想”,和“挥洒人生第一杆”。欢迎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一起欢庆我们自己的节日。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0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